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丨市直机关青联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17 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10月17日,市直机关青联组织青联委员走进华能石岛湾核电站,开展“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集体参观了华能石岛湾核电科技馆和应急指挥中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重要贺信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培养锻炼七种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关注青年工作,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市直机关青联委员是机关青年干部的优秀代表,要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建精致模范机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中,强化提升七种能力,奋勇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会后,机关青联委员集体参观了清廉家风教育基地,走访了谷牧故居,感怀先辈事迹,并在思源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