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动态
 
威海调查队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12- 30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方雷 字号:[ ]


1228日,威海调查队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并对下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研究,对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结合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推动威海统计调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二要统筹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抓实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即将组织召开的威海地区调查队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报告会,落实好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关于廉洁过2021元旦、春节的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召开威海地区国家调查队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研究梳理并制定2021年度纪检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工意见,密切关注国家统计局党组和山东调查总队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把上级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纪检工作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纪检理论学习,做到打铁首先自身硬;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丰富廉政教育内容,通过辅导讲座、研讨交流、集中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擦亮威海调查“文明国调党旗红”机关党建品牌,党性观念、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入脑入心,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