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绿动青春 绿满威海”市直机关青联共植青年林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4月3日,市直机关青联组织110余名机关青年来到陶家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响应市绿委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关于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倡议,持续推动“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国土绿化行动,在清明节前夕,市直机关青联举办“绿动青春 绿满威海”共植青年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威海的春天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前,市直机关青联主席许进松作动员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杨东鹤参与植树活动。青年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扫疫情阴霾,在暖暖春风中挥动铁锨。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挖坑、扶树、培土,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洋溢着热情与朝气。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整齐有序地挺立在春风中,为陶家夼的山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机关青年特别注重环保理念,参与植树人员很多都是拼车同行。特别当下是护林防火期,机关青年同时向社会各界号召,积极宣传文明祭祀理念,严防山火,确保一方绿水青山。

▲植树完工后,机关青年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