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工委
 
市直机关团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12- 15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方雷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市直机关团组织建设,12月10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威海市委共同举办市直机关团干部培训班。市直和中央、省属驻威各部门、单位团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董崇文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理顺体制机制、规范组织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发挥引领作用等几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市直机关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对理顺团组织体制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广大团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团市委书记申万兵以《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主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从不同历史时期全面回顾了党同团的血脉关系。青岛市团校教务处主任袁国丽对团务基础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帮助机关团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真正成为做青年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培训班同步编印了《市直机关团干部培训资料汇编》,为保障市直机关团的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下一步,市直机关团工委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积极提升团干部能力素质,切实做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