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工委
 
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积极组织参与威海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02 19: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在威海市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中,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积极响应,按照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的要求,踊跃参与,精心组织。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时华栋同志宣讲的《百年征途上的巾帼英雄——向警予》,被择优推荐参加了6月30日市妇联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威海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展演,通过讲述“我党唯一的女创始人”向警予为妇女解放、为劳动大众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如夏花般灿烂而壮美的一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抒发了纪检监察女干部以巾帼英雄为榜样,担当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斗争的豪情壮志,演讲情感饱满、催人奋进。时华栋同志被威海市妇联聘为威海市“巾帼宣讲团”宣讲员。

(稿件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