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工委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 08- 24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大改进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年轻干部勇挑重担、奋力争先,展现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7月29日,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11位来自政务服务各个岗位的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领导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选手们围绕纪念建党百年华诞,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政务服务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工作事迹,抒发了政务服务人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担当使命的蓬勃力量和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新时代年轻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为民族复兴贡献先锋力量。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通过比赛进一步锻炼大家的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稿件来源: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