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工委
 
献一份爱心 助梦想腾飞--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社会妈妈”为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 2021- 08- 26 1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在威海市妇联发起的社会妈妈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捐资助学活动中,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的“社会妈妈”积极响应,妇委会组织了以“献一份爱心  助梦想腾飞”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捐款结束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玉翠同志与工作人员一起,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大学生家里,送上了助学款和衣物,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大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境,一如既往地发扬拼搏精神,刻苦学习,坚强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稿件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