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妇委会开展“社会妈妈”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26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妇委会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妈妈”捐资助学活动,结对帮扶1名困难学生,并为其送去关怀慰问。

8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5位“社会妈妈”代表来到临港区汪疃镇,为帮扶的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并与受助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家长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共同引导孩子勤奋进取、乐观向上,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实现梦想。

今年,市直机关妇工委积极响应市妇联发起的社会妈妈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捐资助学活动,动员市直21个妇委会结对帮扶38名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中考、高考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以感恩之心克服困境、立志求学、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