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委工作
 
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9月27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为受聘兼职组织员代表发放聘书,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文江主持会议。

兼职组织员苗海云代表受聘兼职组织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全市首批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业务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为机关党建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组建市直机关兼职组织员队伍,是持续深化机关基层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担任兼职组织员,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誉,受聘兼职组织员要珍惜机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

随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吉星和国网威海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党组织管理工作负责人林健分别就党支部星级评定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选树党建典型等作专题培训。

下一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不定期组织党建业务培训、工作交流会、现场观摩等,促进兼职组织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