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委工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4- 25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4月2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活动特别邀请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警务航空大队警务技术员涂歌和威海市胸科医院病区护士长汤鹰,作为身边榜样,为党支部党员介绍在抗击疫情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刻感受一线抗疫人员的顽强意志和优良作风。

在认真学习上级部署要求和一线抗疫人员优秀事迹基础上,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走在前、作表率,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及时划拨党费支持一线抗疫、深入总结宣传一线抗疫的感人事迹和经验做法。市直机关各党组织纷纷响应、快速应战,卫健、公安、交通等战线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等,从严从实从快开展数据排查、医疗保障、物资保供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对抗疫情的战役,是对自身理想信念的一次大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得更细更实更到位,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