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董卜榕 字号:[ ]


5月1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与“三强三抓三创新”目标任务有机融合,开展“四学四提升”工程、“双展双讲双评”系列活动,抓党建,转作风,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机关工委是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历练,夯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作风能力真抓实改;坚持抓实抓细,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以作风大改进推动问题大解决、工作大提升。


            


会上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