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科协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科协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提笔记录。李干杰书记的报告回顾了我省这五年来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规划了未来工作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对未来充满期待。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华东同志要求,市科协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动员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思想统一到全省的中心大局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确保省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科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要高标准抓好汇智助企“四个一”行动,发挥科协组织人才优势,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要扎实推进《威海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落地落实,重点围绕5大群体,广泛开展科普惠民、科创助力活动,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稿件来源:威海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