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委工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月度例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07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5月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月度例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办公室系统例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底数,做到心中有谱。要明工作目标底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高点定位、提高标准,对照工作要点,沉下去思考研究,逐项细化深化目标任务;要明工作基础底数,结合开展机关党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摸实情、找问题、查根源,掌握一手真实情况;要明工作进展底数,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思维,落实好今年的系列创新亮点活动,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对工作任务实施台账化、清单化管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有底牌,做到手中有招。要有推动落实的真招,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就跟进到哪里,开展好“双展双讲双评”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有统筹协调的实招,学会借势借力、协调配合,在上下衔接中找到“结合点”,在部门沟通中找到“共同点”,在业务平衡中找到“着力点”;要有改革创新的硬招,大局着眼、细处着手、超前着力,把开展特色活动与机关党建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要守底线,做到肩上有责。要守住作风建设的底线,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将“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落到实处;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