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工委
 
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成立“巾帼清风”宣讲队

发布日期: 2022- 06- 17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为鼓励女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巾帼风采,助力清廉威海建设,按照威海市妇联广泛开展“巾帼之声”大宣讲活动的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成立了“巾帼清风”宣讲队,由机关相关单位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专业水平较高的女干部组成,深入市委党校各主体班次、各部门单位和基层,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围绕党纪法规解读、警钟长鸣“十二时”专题警示教育、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威海“清廉之路”上的清廉家风故事等内容开展宣讲活动,积极参与“清廉威海”微信公众平台“以案说廉”“经典诵读”“家风诵读”等相关栏目制作。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巾帼力量。

近日,宣讲队员王建华、王晓丹分别到市委党校进行了题为《政治巡察解读》、《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的宣讲,拉开了“巾帼清风”宣讲队的宣讲序幕。


(稿件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