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11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驻济办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应对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7月7日上午,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邀请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一级督导员刘计卫做消防安全培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同时邀请驻济办驻地所在街道和社区四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指导工作。

刘督导分别从典型火灾事故、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标准、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示例等几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结束后,刘督导对驻济办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日常防火、电气线路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督导对驻济办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当前正是济南高温天气,大家要在管控消防隐患源头上下功夫,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断提高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和能力,做到预防在先、处置在前,确保驻济办消防工作安全稳定。

此次的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驻济办将按照检查要求,做好燃气管道及电器线路的检查,做好油烟机清洗,及时更换灭火器,做好消防隐患的排查,责任到人,以实际行动和措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