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红色宣讲

发布日期: 2022- 07- 22 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挥洒青春激情、抒发对党无限热爱的舞台,达到展现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精神面貌,7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贯彻省党代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来自全系统各党支部的9组选手在决赛舞台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讲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及下属各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市局设主会场,各相关下属单位设分会场,全系统干部职工近200人参会收看。

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贯彻省党代会·建功新时代”主题,讲述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英雄模范、身边典型的榜样故事,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在疫情防控、土地要素保障、自然资源保护、提升服务水平等重点任务工作中的拼搏与担当。

---------------------------------------------------

选手风采

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王怡:青年一代要不畏荆棘,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信仰之火注入青春年华,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绚丽的光彩!

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王凌云:我们的追梦步履坚定,我们的前行永无止境,怀着对事业的热爱与坚持,怀着对前辈的崇拜与敬仰,怀着对人民群众的真心与真情,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续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美的时代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王克亚:做一名新时代自然资源规划人,心中一定要有“光”,这 “光”,是对党对人民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初心。脚上一定要有“泥”,这 “泥”,是要脚踏实地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踏踏实实根植这片生养我们的热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宋颖潭:要学习“李四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 王丽娜:星光不负赶路人,星光总会照亮前行的路。百年大党,筚路蓝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必将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在前、开新局,赢得新征程下的伟大胜利!

----------------------------------------------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自信大方、神采飞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的侃侃而谈、引经据典,有的娓娓道来、情感真挚,讲述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英雄模范、身边典型,讲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使命坚守、勇于担当。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演讲比赛结束后,局党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与9组选手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听取青年干部学习工作情况、思考体会及意见建议,与青年干部分享自己的经验经历,勉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年华、主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实践中锤炼自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注入青春力量,以新面貌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