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妇工委
 
统计巾帼展风采 担当作为建新功
——市统计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06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李孟君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威海市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党建引领,厚植红色基因。在昆嵛山红军展览馆,女干部职工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依次学习“唤醒沉睡的高山”“在沉默中爆发”“扑不灭的火焰”“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不忘人民养育情”“更加众志成城”六个篇章,深刻感受昆嵛山红军游击队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切身体会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

清风护航,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女干部职工到威海市廉政警示教育馆现场教学,通过对一个个触目惊心典型案例的学习,警醒大家要常怀廉洁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统计巾帼良好形象,进一步擦亮“清廉统计”廉洁文化品牌。

文明实践,展示巾帼担当。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开展“雷锋精神我践行 人居环境共担当”志愿活动,认真清理环境垃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现巾帼担当,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稿件来源:威海市统计局妇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